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有限公司

提供从品牌资产研究、市场洞察、品牌机会分析、品...

资质证书 更多+

友情链接 更多+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资讯 » 看别人如何评价东道设计学院
企业资讯
看别人如何评价东道设计学院
发布时间:2018-08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年轻时最不能怠慢的,就是自己和时间。所以,每一次的选择,都显得尤其重要。

  东道设计学院品牌设计专业,在7.9将正式开班。在开课前的第32天,我们看看那些已经毕业的人,是如何评价这段学习经历的。

  @PengFei(设计师)

  我是学工业设计专业的,之前曾经在两家小公司工作过,但是始终没有归属感,让我觉得很不踏实。为了改变,我来到了东道设计学院。

  在这里给我们上课的老师都是东道最优秀的设计总监,这让我们觉得十分幸运,东道设计学院是完全用真实的实战项目给学生做,并且通过这样的方式传授给我们一种设计思维,而非以往课堂上固化的知识和方法,我们从实战中慢慢成长,重新认识设计认识自己。

  更加幸运的是解校长也会经常来给我们上课为我们分析项目、分析我们出的方案、讲设计之外、讲人、精神、信仰、讲他在国外丰富的见闻等等,听校长讲课你的思绪会跟着他飞向他所描述的世界,在那里你能看到自己的未来,你能看见作为设计师的希望、使命,可以体会到设计行业独有的那份幸福,我从未为自己是一名设计师而感到如此的自豪。


  @WMRu(大学生)

  在这里我懂了什么叫 “信仰”。

  老师说,“我们的信仰是相信社会美好面 相信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扩大这个美好面,最终我们的信仰是通过专业的力量成为信仰。”

  于是在第一次实践项目中几乎崩溃的我坚持了下来,而这种坚持也为日后的生活增添了内容。

  @ChenQ(大学生)

  什么才是设计?一直以来自己好像也没有一个完整的具体的认识,曾经以为设计就是创意,来了东道发现设计是用设计的语言去解决问题。短短的一个多月让我对设计有了重新的认识。

  之前,在学校的学习中只是泛泛的学习而不注重某一方面的学习,只知道老师教什么就学什么,盲目的学习,很少有自己独立的思考,在这里我学到了一种新的学习方式。

  在东道不仅学到了专业上的知识上,东道设计学院老师身上的那种执着的精神也是深深的感染到了我。我看到了他们身上对设计的精益求精,和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。

  庆幸能来到东道学习,让我学到东道人那种拼劲和那种满腔热血。

  从专业设计学院毕业后,我在上海一家传媒公司做平面设计师。一年多的工作时间里,我发现设计工作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。在被选择和更多的不被选择中,我对设计的热爱逐渐被消磨了,变得迷茫,变得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要继续做设计。

  于是,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东道设计学院。这让我很庆幸。

  @LiuLJ(大学生)

 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,在这里学的不是书本上的知识,也不是如何操作软件,学到的是一种设计思维,一种思考的方式。

  从设计师的角度看世界,发现生活中的美,感受生活,热爱生活,做有感而发的设计。

  @ZuoM(设计公司老板)

  在东道开课的前三天,无意间扫了一个二维码,然后就来到了东道!

  十多年啦,没有出来过这么长时间的学习!其实对于我来讲,感觉很难得。来的那一天本来准备半个月就回去的,但到了东道,东道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在吸引着我,每一位老师都把自己精髓的实战经验拿出来跟我们分享!很感动!

  成长的路上会遇到很多问题,很多困惑,没有答案,没有人告诉你,这次来到东道学习,跟东道设计学院的各位老师交流了之后,让我对很多问题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。

  @ZhangSQ(设计师)

  学院正式开课后,开始了理论的梳理和各个实践项目,包括拍摄一千张照片这种特色课程。收益良多,一周接一周的实践项目磨练,让我完全摆脱了大学期间自学设计的“野路子”。

  接到一个项目,开始做好前期细致的项目调研到同行业视觉审计与分析,最后通过小组之间的头脑风暴的讨论,来梳理出项目的关键的概念。做的设计都是有“道”可依的,让我理解到真正的品牌意义。

  @LiuZW(大学老师)

  我从没有进入纯粹的设计公司,也就没有真刀真枪的完成过正规商业项目。我不想有一天自己在上课时,被学生站起来质疑脱离实际,更希望可以给学生灌输真切需要的设计知识。

  刚来东道设计学院时,我很在意设计的表现,忽略了“设计是用来解决问题”这个根本原则。

  接到项目时,没有做科学系统的调查研究,更很少考虑到为谁做项目,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努力,贴图时忽略了标志特有的气质,相比较而言,有很大提升空间。

  在中后期的时候,除了关注识别性,还开始强调设计要符合用户的期待和感受,所选用的图形和概念是否跟行业属性相违背。

  成长,总是由内而外的自然焕发。也只有内在一直成长,到了一定程度,才可以破土而出。换言之,东道设计学员外露的成长,仅仅是取得进步的“冰山一角”、“九牛一毛”。

  正如,你永远无法想象旷野的苍天大树,究竟有着怎么虬龙交错、深远庞大的根系。

  在东道设计学院,会是一个开始,我想你正需要。